《趣旅行 Explore the unknown》非洲蜜月旅行 x 葡萄牙&摩洛哥空拍機旅行x 歐美交換故事






從原本的誰來早餐純吃好料聊天,到現在類TED的主題分享,一直很享受串聯大家的過程。我相信生活每天都是一種學習,每個發生的事件都有其意義,如果我們能用來世界"旅行"的角度來過生活,多點好奇心與觀察力,也許就能擁有不同的一天。




這次很開心邀請到信豪、EllieOma小賴,分別分享非洲肯亞蜜月、美荷交換生活、葡萄牙&摩洛哥空拍的精彩故事。世界很大但我們擁有的時間有限,透過別人的眼睛去看世界,也一是種體驗方式。然而我最喜歡的部分不全然是那些美景美食,而是仔細觀察講者們離開台灣後,進到異鄉的自我對話與思考或是激發出的創造力。


如同Ellie從荷蘭人就事論事hen實在的態度,思考台灣公部門的可能性。從美國交換學習異地生活的眉角,以及挑戰自己與學到call for help的重要。或是信豪選擇特別的肯亞蜜月,帶我們走向動物星球的世界,條理分明的分享非洲big five動物的特色與冒險。抑或是OMA小賴揉合『文青、優雅、空拍的自助旅行style』。從超專業的空拍機介紹與影片,用專業攝影眼光與觀察來介紹葡萄牙&摩洛哥。除了讓大家超上火hen想入手空拍機跟買機票外,更多的是我們能不能帶著旅者的心態與姿態,從好奇心跟勇於嘗試出發,在台灣也許也能創造不同的故事。

『人生沒有白走的路,每一步都算數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