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誰來早餐十月號 x 冰島蒙古旅行x 塔羅牌工作坊x 續私廚》 策展緣起與紀錄


<誰來早餐緣起>

我相信生活每天都是一種學習,每個發生的事件都有其意義,如果我們能用來世界"旅行"的角度來過生活,多點好奇心與觀察力,也許就能擁有不同的一天。

因緣際會今年上半年有了誰來早餐的靈感,邀請幾位朋友一起享用早午餐,從一開始幾個人的自在聊天、分享如何經營讀書會與極速讀書法workshop、法國與印度之旅分享,到這次結合好兄弟Jim續私廚的擴大舉行。




誰來早餐x主題分享,期盼能創造一個知性溫暖的交流空間,我們一起吃早午餐、交換故事、創造連結、共同享受一個美好的早晨。



<活動剪影>




















很喜歡透過講者的故事帶著我們一起來一場心靈旅行,透過Elaine的冰島自助與Sharon的蒙古之旅,理解他們對於旅行的想法與感受地球生態環境的變化,更從旅行探索未知。也在政昕的塔羅介紹中與workshop互動中更認識自己。

特別感謝廚師彭提供場地跟超好吃的早午餐,歡迎大家有聚餐需求可以來續私廚體驗12道精緻在地料理。一直期許自己能成為value-added connector,期盼未來能串聯更多好故事、好人、好料理、共創美好早晨。

誰來早餐,我們下次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