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torABC 使用心得






為何我選擇TutorABC

1)     由於兒子出生後,若要持續找到好環境練英文,on-line課程的彈性選課是相對最佳解


2)     預約試聽課程與外籍老師喇賽15分鐘,老師專業度不錯並根據試聽結果執行能力分級制

3)     加入迄今四個月,Tutor ABC包含客服、技術支援、教材設計、教學品質,整體滿意

能否再說詳細一點?

1)     課程中老師通常會刁你的發音、重音、文法、時態等等,並直接打出我說的句子,如此即時反饋,可立馬改善,累積實力。

2)     題材可自由選擇,而我選擇專注商用英文範疇,教材通常為10~15頁的投影片,整體而言品質不賴。

專注會話並選擇商業範疇主題


3)     反饋系統,TutorABC提供每次錄影複習,並有課後作業,複習重要單字



4)     有人問說學費很貴,但我認為人生最貴的成本是時間,若投入的時間真能發揮效果,更是我在意的事情。


英文坊間學習資源根本是多到炸開,重點還是在於找到為何學習的深刻內在動機,找到習慣的方式/資源,持續持續持續去做,練習是不會騙人的。

期許自己,與Curry看齊。
No Magic, Only Basic